山东黄河设计院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设计院 时间: 2017-12-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本站讯 1246日,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青岛举办了一次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学习班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全体学员全文学习了胡锦涛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十八大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院总支书记谢军在学习班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逐字逐句地学;要学深学透,理解精神实质。

 谢军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单位和岗位实际,提高水平,提升能力,推动工作。时至年底,要对照年度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还到海尔集团、青啤集团和青岛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借鉴上述单位先进的管理方法和创新发展的理念。通过学习和参观考察,学员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治黄事业、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单位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侯庆明)

山东黄河设计院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学习班现场

山东黄河设计院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班

学员参观青岛港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东关大街111号  邮编:250013  传真:0531-86987041 投稿信箱:sdhhsjy2012@126.com
院长办公室:0531-86987040  市场经营:0531-86987043  人力资源:0531-86987042
技术支持:山东黄河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编辑电话:0531-8698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