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河设计院青年志愿者到黄河公园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录入人员: 设计院 时间: 2017-12-07 [ ]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近日,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济南市黄河公园风景区进行垃圾捡拾活动,为黄河沿岸滩区打扫除,同时呼吁市民无痕游览、爱护母亲河。

活动当天,黄河岸边的风很大,志愿者们沿着公园内堤顶道路和滩区,将被游客遗弃的玻璃瓶、饮料瓶以及不可回收的食品包装袋、果皮、纸巾等,一一收到垃圾袋中。经过两个小时劳动,岸边慢慢重新变回整洁。有志愿者打趣说,“原来捡垃圾也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关爱母亲河,保护母亲河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每个黄河人应担负的责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倍爱母亲河,增强保护环境、爱护环境意识,保卫母亲河。

山东黄河设计院青年志愿者到黄河公园开展捡拾垃圾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东关大街111号  邮编:250013  传真:0531-86987041 投稿信箱:sdhhsjy2012@126.com
院长办公室:0531-86987040  市场经营:0531-86987043  人力资源:0531-86987042
技术支持:山东黄河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黄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编辑电话:0531-86987014